▲五鐵共構(60)新聞眉角

▲嚴明部長騙很大
新任國防部長嚴明在青年日報和電視媒體一再強調:國軍沒有內鬥,很團結。其實這些都是鬼話,大家不要被騙,請看近日的蘋果日報和新新聞等多家媒體,就可以知道真相。

▲王建煊內幕
號稱大刀部長小鋼砲的王建煊,別以為最近才不滿監委,其實他在去年五月天下文化(高希均、王力行)出版的公平正義何處尋?一書中,就諷刺監察院是「殘害忠良院」,並說:有時監察院非但未能伸張正義,反而成為殘害忠良,製造冤屈的地方。
同時具體指出,以前財政部一名處長正直能幹,監委要求擺平逃漏稅案,處長不同意,遭監委自動調查後彈劾,處長辭職移民國外,讓同仁憤憤不平。
文中提到第二屆監委利用自動調查索賄,遭法院判刑坐牢(記者按:二屆監委蔡慶祝索賄一百萬,遭判刑十四年定讞,6/21入監服刑),他並舉出未修憲前,不少監委花錢買票當選,這種監委如何澄清吏治?
後來修憲後,監察院改成一般行政機關,不再是民意機關,監委由總統提名,經立法院同意後任命,買票監委成為歷史,但是情況並未好轉-----
最後,王文指:在年年選舉的台灣,選票最大,選舉功臣自然要打賞,黨國大老也要應付,監委包括院長、副院長在內,共有二十九位,具有政務官地位,可提供執政者數量豐富的酬庸籌碼。
他說,這種情形下產生的監委,我們能期待他們具有古代御史大夫的風範嗎?

▲不實起訴書,不如衛生紙
被檢察官起訴,不必太過緊張,本人曾經被控誹謗案,遭李海龍檢察官起訴(現在的板橋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經過約三年時間,無罪定讞,所以應該對這種不實檢察官李海龍加以譴責,如今看到張花冠遭起訴,聯合報以一版頭條報導,本人還是存疑,˙因為檢察官只是初步調查而已,在複雜的案件中,還有很多的事未釐清,所以希望大家別未審先判,好好看待本案的發展。

▲旺周刊籌備,本報獨家,新新聞追蹤報導
本報獨家報導旺旺集團全力籌辦「王周刊」,新新聞周報已在8/15出刊的第70頁加以追蹤報導,同時該刊還獨家報導蔡明忠欲出資1.2億元,請張果軍籌備一家網路媒體,值得一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