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65)新聞眉角

林崑海、練台生45億買85大樓法拍層
http://newtalk.tw/news/2013/08/22/39458.html
▲李顯龍國慶演說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k3OTQ4MTk2.html?x

▲財政部兩個許慈美
一個是國有財產局的土地出售承辦人,今年初遭高等法院判刑5年,目前仍為官司奮鬥中。
另一名曾任台北縣、新北市稅捐處長,現在已高升賦稅署副署長,公務生涯很得意。
兩個人都在財政部工作,同名同姓,但是命運很不同。
▲蘇維成停賣豆花
曾任國產局副局長的蘇維成(嘉義人,1979政大地政系畢業),退休後曾在板橋新埔捷運附近的市場賣豆花,本來想想就此安享餘年,沒有想到卻惹官非,2011年元旦前一天,被指圖利建商讓國庫損失億元,遭台北地院重判15年,今年二月初,他與學弟陳官保(竹北人,1980年政大地政系畢業)均改判12年徒刑。日前他說,依法辦事,被判刑是法官誤解,他相信自己會無罪定讞!最近板橋新埔市場正在整修下水道,因此暫停賣豆花,他先要專心打官司。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