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68)新聞眉角

▲「新新聞」減資剩500元
新新聞董事長朱國榮今天公告,該公司額定資本額8千萬元,實收2,150萬元。公司在6/28股東會決議:減少資本2千149萬9,500元,實收資本剩下500元。債權人如有異議,請以書面提出。
▲非凡事業有限公司解散
公司董事長吳文永公告:公司全體股東同意解散,依公司法73條規定處理。
▲文大校友會黨代表聯誼
KMT將選中常委,文大校友會非常關心,於8/20下午3時半,在台北市建國南路二段231號,文大大夏館B1表演廳,邀請擔任黨代表與中央委員的文大校友聯誼,外界解讀,造勢與拉票意味濃。
▲央廣、俄羅斯之聲交流,廣播外交新突破

中央廣播電臺董事長張榮恭於24日親自率領央廣俄語組兩位主持人前往莫斯科,除首度訪問同樣為國際廣播電臺的「俄羅斯之聲(The Voice of Russia)」,就雙方將進行的合作意見交流,跨出歷史性的第一步,也同時舉辦央廣俄語節目自1994復播至今近20年來的第一次聽友會,與會聽友年齡層中,從2076都有,就連視障聽友也克服萬難連夜搭車前往與會,場面溫馨感人。

  央廣董事長張榮恭表示,俄羅斯之聲很重視華語節目,央廣也很重視俄語節目,這次不僅是他第一次訪問俄羅斯之聲,也是央廣從1949年隨國民政府遷之後,央廣負責人首度訪問俄羅斯之聲,因此格具意義。

  張榮恭接受央廣越洋連線採訪時表示,在會見「俄羅斯之聲」副董事長Mr. Oleg Kupriyanov時,對方也表達了跟央廣合作的意願,相信未來不論是在節目或者是資訊的交換,皆可根據雙方的需要來推動雙方合作。

 央廣俄語節目於1939年開播1950年起於臺灣播音,期間曾停播,直至19943月才復播,迄今近20年。央廣與羅斯之聲有許多相似之處,除皆曾在冷戰時期肩負國家對國際社會廣播的重任,且兩家電臺均成立於1920年代,創臺均超過80年。俄羅斯之聲於1929年以「俄羅斯之聲」為臺呼開播,該臺目前以38種語言,透過中、短波、調頻、衛星、手機、網路等媒介向160國播音,擁有上億的全球聽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