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74)新聞眉角

▲法院缺失
胡景彬法官涉貪,司法新聞連發四次新聞稿:
102.08.29
新 聞 稿有關台中高分院法官貪污停職案件新聞稿
人事處
102.08.29
新 聞 稿關於本院胡景彬法官涉嫌貪污等案,本院自律委員會議決新聞稿
臺灣高等法院臺中分院
102.08.29
新 聞 稿關於本院胡景彬法官涉嫌貪瀆一案,本院說明新聞稿
臺灣高等法院臺中分院
102.08.28
新 聞 稿有關臺灣高等法院台中分院法官胡○○疑涉嫌貪瀆於今(28)日遭搜索偵訊一事,司法院嚴正聲明
人事處


監委高鳳仙也申請自動調查:
高鳳仙指出,自2010年起法官胡景彬已遭特偵組鎖定,經過3年的蒐證,在今年8月28日遭拘提偵訊。為何3年間臺中高分院並無任何具體作為?政府反貪腐機制是否發揮成效?監察院將深入調查相關違失,以維持民眾對司法審判的信心。
記者今天打電話,無論是司法院人事處長和台中高分院,均無人接聽電話,如何處理事情?
▲記者節大壽桃
金管會主委曾銘宗,祝賀九一記者節,今天到金管會採訪的記者,每人送一粒大壽桃,聊表心意,新聞室還說,是主委自掏腰包贈送的。
▲林意玲:醒報愈挫愈勇
今天醒報五周年慶,過去曾被醒報社長當眾教訓的馬英九,今天一大早就前往台北市杭州南路醒吾大樓慶祝會場祝賀,給予加油打氣,社長林意玲也透露:已經賣掉一幢房子了,每天都遭逢無數的困難,有時真不想辦下去,但是總有一些識與不識的朋友阻止她,勸她堅持下去,所以就一直辦到現在。
▲林健煉:台灣三大問題
今晚他在台北市紹興北街3號慕哲咖啡演講中點出,目前台灣的三大政治核心問題:黨產、國會、媒體,如果這些都能解決,則台灣將會進步神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