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櫂豪會勘大武鄉南興段排水改善


(台東訊)劉櫂豪委員前往大武鄉南興村南興段原住民族保留地會勘當地區域排水改善問題,並邀集原住民族委員會土地管理處杜張梅莊處長、公路總局第三區養護工程處楊宗岳處長、交通部公路總局養路組以及南興村林姚如村長等人偕同當地民眾共同參與,與會一致同意為了改善區域排水該地區公路排水箱涵先行封起來,並將排水往南引流100公尺至台9線及台26線交叉口的大排處理
劉櫂豪表示,大武鄉南興段民眾陳情該地區每逢豪大雨或颱風就容易淹水,主要就是區域排水規劃不良導致,因此希望公路排水的箱涵能夠封起來。經過交通部公路局研議後,認為可以將排水引流至台9線台26線交叉口之大排處,封閉箱涵不會影響整體排水功能,因此同意封閉箱涵,解決當地淹水之疑慮。
劉櫂豪強調,入夏以來颱風暴雨日漸增多,尤其近日台東有暴雨情形,因此希望政府能夠多重視區域排水的問題,平常的維護更為重要,為了避免造成淹水災情,民眾有任何疑慮,歡迎趕快來反映,劉櫂豪一定會盡力來幫助鄉親解決困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