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台大大學新聞社,開除吳敦義

記者按:吳敦義,現任副總統。
2010/03/19 台灣大學大學新聞社

台灣大學大學新聞社:「開除吳敦義」公開聲明稿

本社(大學新聞社)前任社長吳敦義因個人行為對社團造成極大困擾、傷害,為維護社團正常營運、發展的空間,經幹部會議討論,達成全體共識,決議剝奪吳敦義之社員資格。即日起,社團開除吳敦義,並拒絕他提起參與本社任何經驗。往後,此人言行一概與本社無關。
吳敦義所犯之不當行為罄竹難書,本社僅列舉以下數條,其餘情事待補:
一、屢次扯謊,生性白賊,讓全國人民同胞感到不適。且經指責後,吳敦義仍以「只是開玩笑」辯解,堅決否認自己有欺瞞人民之嫌,甚至責怪人民對他的指控,推諉卸責。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他的話能信,狗屎都能吃。

二、為了掌控國家政策的河蟹權,搭配其下屬,以各種方式騷擾、打壓執行社會運動的社團幹部,令幹部不堪其擾,或因吳敦義及其下屬的騷擾與打壓,無法依其計畫完成社團任務。舉本社近日境遇,面對中部科學園區之爭議,吳敦義縱容下屬帶頭違法,或無力指派下屬機關認定樂生療養院之保留價值,或縱容很爛的工會法通關。
吳敦義過去身為社團的前任社長之一,雖在刊物發行、社團經營、資源募集上有一定貢獻,但其所犯之行為,已對社團造成重大傷害。且吳敦義面對他人批評時,只以河蟹的嘻笑回應,而不深切反省。若本社社團史繼續容忍此人,勢必得犧牲本社近年認真實踐之社團形象。為讓社團正常發展,社團決議開除此人。
本社呼籲吳敦義金盆洗手,盡速從良,能與社團保持距離,未來不以任何形式明示暗示曾為大學新聞社社長。同時,勿再以言語或者其他方式對人民進行騷擾,或以各種手段賣台,無論是賣給財團還是賣給阿六。若有嚴重情事,本社將循適當方式處理。
台灣大學大學新聞社全體幹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