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45)新聞眉角

〒雷倩喬遷
社團法人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理事長雷倩,最近將協會搬到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85巷3號2樓,方便與大家聯絡。

〒邱顯洵畫展
政治漫畫家邱顯洵,明天下午二時三十分,將在華梵大學曉雲紀念館(圖資大樓五樓)開畫展,台大醫師柯文哲臉書上的兩幅畫,都是邱顯洵畫的,所以明天柯醫師一定到場捧場。邱顯洵曾經畫漫畫和馮光遠,同時遭到立委吳育昇控告。

〒澎湖社區電台董事長換陳怡君
新黨陳癸淼妻盧淑美教授,也曾當過電台的董事長,目前的董事:除以上兩人外,還有李祖德(台北醫學大學董事長)、展竹芬(曾任立委蔡正元助理,後向黃復興黨員、立委與媒體散佈蔡的負面消息,遭蔡控告)以及黃嘉生、陳永堅等人。

〒中時副總編張瑞昌出錯,報社道歉
2013-10-23╱中國時報╱第A2版╱大統黑心油風暴
本報22日A1大統負責人高振利住處照片,因提供單位誤植,謹此說明更正,並向讀者致歉。

經查,10/22中時A1版的責任副總編輯就是張瑞昌,編輯林芳瑜,兩張誤植照片雖註明中天電視提供,但是錯誤還是要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