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50)新聞眉角

〒蘋果顏振凱離職
蘋果日報資深政治組記者顏振凱,最近辭職不幹,今天與他聯繫說:想休息一下!他在記者生涯中,報導各種奇聞異事,非常受到矚目,突然離開職場,媒體圈認為非常可惜,他最近的一篇報導:
013-09-29╱蘋果日報╱第A2版╱監聽風暴╱顏振凱
16年前電通案 柯:特偵仍追殺
 【顏振凱╱台北報導】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集人柯建銘昨痛批特偵組至今仍在對他進行司法追殺,柯指控,針對16年前全民電通案,特偵組前天還把該案另個關係人、榮元公司董事長黃俊文叫去,控黃偽證,柯怒嗆:「偽證也不是你特偵組可辦的,濫權追訴至此!」

〒蘆洲公車奇遇
昨天要到蘆洲參加新北市李登輝民主協會成立大會,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二路290號。搭捷運到徐匯中學站下車,糊裡糊塗的搭上一班公車,不知到哪裡下車,幸好車上有一名當地女士,到達監理站下車,還陪我走到目的地,但是此人以前從未見過,還這麼熱心,實在非常少有,也讓我非常感謝!

〒巧遇拆除特偵組招牌者
活動結束後,在等待公車時碰到908台灣國總部副秘書長陳峻涵,他興高彩烈的述說當天拆特偵組招牌,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的一場抗爭大戲,讓我再次領略,台灣各種奇能異士非常多,他們對這塊土地的熱愛與貢獻,不輸任何達官顯要!

〒慈濟性侵害案
多年前在慈濟任教的一名體育老師性侵女生案今天引爆,根據監委高鳳仙的看法,性侵害只有被害人資料不能報導,學校或任職單位法律並未規範,但是媒體不報導發生事情的單位,實在是矯枉過正!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1028/35396011/%E6%8B%90%E5%AD%B8%E7%94%9F%E5%9B%9E%E5%AE%B6%E7%AE%97%E6%88%90%E7%B8%BE%E7%8B%BC%E5%B8%AB%E6%80%A7%E4%BE%B5%E9%81%AD%E5%88%A44%E5%B9%B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