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151)新聞眉角

〒民進黨記者投票紀錄
記者聯誼會幹部改選,每名選舉人至多可圈選5人。通訊社鄒麗泳3、中央社溫貴香9。
廣播:News 98陳弘志、央廣王韋婷、中廣黃悅嬌5。電視台:台視郭于中、中視黃國瑋、華視郭怡岑、公視張志雄1、民視吳安琪、東森原為黃琇悖後改慧婷、中天洪婉瑧1、三立楊琇晶1、TVBS潘彥瑞7、八大虞淳雅、年代潘奕帆、鳳凰顏嘉璐、澳亞衛視王巧緻後改吳采妮、新頭殼王鼎鈞1、壹電視林芸帆。平面媒體:自由李欣芳2、聯合林政忠、蘋果張麗娜2、聯晚林修全4、大紀元吳涔溪、台時張振峰1、玉山楊嘉慧、Taipei Timew趙怡翔、Taiwan News安德毅1。 投票日:2010,6,2  當時還通過民進黨記者聯誼會組織章程草案。

〒金介壽議員質詢侯友宜,考驗記者的LP
永和地區出身的資深議員金介壽,今天下午質詢新北市副社長侯友宜財產問題,並指負責督導的候副市長長,居然被罰款6萬元,侯一直強調:那是太太任美玲娘家的事,試圖撤消關係,但是與文大訂約以後,收入迅速大量增加則是不爭的事實,金議員直指是侯的關係,是非曲直,還要深入採訪!

〒康寧祥回憶錄,積極趕工中
中油加油工出身的老康,是台灣政治圈的名人,本身即是一部台灣現代史,前一陣子他找人口述歷史,目前正在收尾階段,但是求好心切的他,對於細節都不放過,他認為這是一部傳世之作,一定不能出錯,所以對原稿一改再改,但是出版社已經訂好新書發表會地點,到時候書不出來也不行,大家的壓力都很大。

〒大陸人拆市府招牌
月初颱風重創浙江餘姚市,大部分市區泡在水中,市區物價飛漲,一棵白菜竟要價100多元,多處民房垮塌,市民苦不堪言,10/15非常多的居民齊聚市府前廣場表揚不滿,並將市府「為人民服務」的人民兩個大宇拆掉,抗議市府辦事不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