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應元、阮昭雄:連惠心老闆,別再騙了!


請正式道歉賠償,誠實面對法律

        (本報訊)立委李應元、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今天一早在立法院連手召開記者會,兩人針對連惠心創立經營的「菁茵荋生技公司」生產的保健食品「威力纖Plus」,被驗出含禁藥Cetilistat後,一再說謊卸責。先是說只是代言人,後來說是掛名的CEO並未入股。但事實上該公司是由連惠心是一手創立,掌握七成股權,並負責實際運作。

      李應元、阮昭雄共同指出,連惠心是該公司實際負責人,證據包括:
1. 「菁茵荋生技公司」的臉書,多次PO上連惠心與員工的合照,或是代表公司參與對外活動,並且都以老闆稱呼連惠心
2. 工商時報在201199日的報導中指出,「連惠心成立菁茵荋生技公司……最大股東,約七成持股」。
3. 「湖北文獻」第186期曾專訪「菁茵荋生技總裁連惠心」。
4. 香港商報在20101117日的報導指出,「台灣樂活新天地集團總裁連戰長女連惠心宣布在武漢投資5億美元……….」。
5. 東西名人雜誌在2013418日專訪連惠心中指出,「連惠心領導以草本植物萃取營養元素為主概念的菁茵荋生技公司,….向幸福力領航,兼顧著私我與社會我的意義和價值追尋」。

李、阮兩人說,菁茵荋生技公司與樂活新天地本來就是一套人馬,兩塊招牌,辦公室都設在敦化北路2148樓。菁茵荋生技公司在人員招募時,還要求將履歷寄到樂活新天地。

綜合以上種種,他們說,連惠心是這兩家公司實際負責運作的人。現在遇到問題了,怎可卸責說自己只是像藝人一樣形象代言而已,還說自己並未入股。在此呼籲連惠心女士,不要再騙了,趕緊道歉賠償,並誠實的面對後續法律問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