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志銘:「世大運」郝別再做冤大頭、當凱子!



(台北訊)市議員江志銘於今(28)日針對郝龍斌市長有關「2017世大運」專案報告,大聲疾呼「世大運」的開、閉幕式要確實撙節支出,尤其不要再找像賴聲川那種專門把公家機關當冤大頭、當凱子,專門削錢的藝術總監!
江志銘議員說,之前文建會舉辦的「夢想家」活動,兩個晚上燒掉2億新台幣,當時的文建會主委盛治仁,還因此而下台。但要比賽燒錢,沒有人能比得過郝市府。「花博」的開幕、閉幕,再加上當年的跨年晚會,三場活動一共燒掉超過3億新台幣。現在台北市要舉辦「世大運」,前幾天他才要求體育局提供「世大運」開幕、閉幕相關預算的明細。體育局答覆目前還沒有定案,所以沒有辦法提供。幸好還沒有定案,表示現在還有得救。
江志銘議員當面向郝市長呼籲,「世大運」的開幕式,還有閉幕式要確實撙節支出。以現在經濟這樣的不景氣,市府財政這麼的困難,這種「放煙火式」的活動,能省則省,沒有必要打腫臉充胖子。
另外,那個專門把公家機關當凱子、當冤大頭的賴聲川藝術總監,也就不必了!江志銘議員特別強調。台北市已經窮到每年要舉債超過100億元,我們已經沒有能力再當冤大頭。(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