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志冰:市長請及時處理地方問題


  (台北訊)市議員汪志冰在1119市長施政總質詢中,要求臺北市週六路邊停車應該採取「原則開放、局部收費」,以取代現行全面收費方式,以實踐99年選舉前的承諾!郝市長正面回應一個月內書面答覆後再以大區域進行試辦!

    而臺北卡已經發行了半年了,汪志冰質疑主辦單位是誰至今仍然群龍無首?郝市長當場指定由資訊局主政,並在最短期限內整合各單位後,提供服務平台供民眾辦理「臺北卡」相關事務及整合其他證卡作業。

    對於地方建設,汪志冰再度要求郝市長不可以把士林北投的居民當成二等公民,種種基礎建設都比其他行政區落後,非常漏氣,汪志冰進一步具體要求石牌捷運站月台安全門要優先建置,不要等到107年,郝市長當場具體回應,石牌站捷運安全門在明年底以前完工!

   再者就是關於復興公園的整建工程,原有游泳池先不要廢除,而是改建成「多功能活動場所」,讓地方父老有場地可以休閒、下棋、跳土風舞等,並符合6000個連署居民的期待!郝市長當場具體回應,將復興公園游泳池整建為「多功能活動場所」會認真評估並在年底前具體答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