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立雄:參加義剪活動落髮


好的市長就像好的髮型師,能讓城市改頭換面煥然一新
(本報訊)顧立雄今(27)日參加台北市議員(中正萬華)童仲彥議員舉辦的「改變首都,從頭開始」義剪活動,並且當場接受髮型師為他剪髮。顧立雄表示,今天主辦單位的髮型師技巧非常好,經過髮型師的巧手修剪後,他整個人變得煥然一新。顧立雄表示,一個好的市長也是一樣,要有能力讓城市改頭換面,煥然一新。他對自己的能力有信心,也請市民朋友支持他,讓他贏得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提名。
同時,顧立雄稱讚童仲彥議員是一位非常認真的議員,今天舉辦義剪活動,更是造福市民。他呼籲現場民眾一定要繼續支持童仲彥議員,讓童仲彥議員明年大選順利連任,繼續為市民服務。
此外,對於媒體提問有關兩階段民調以及泛綠整合的問題。顧立雄表示,台北市是艱困選區,泛綠陣營必須團結才有機會贏得選舉。因此,他現在首要之務,就是按照所規劃的節奏努力爭取支持,贏得民進黨的提名。未來,才有跟泛綠黨外整合的空間。但顧立雄強調這是他個人的想法,一旦獲得黨提名,黨的候選人自然必須尊重由黨來決定對外整合的方式。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