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永興:《民報》網路版正式推出


(本報訊)民報發起人陳永興說,《民報》從今年春天構思籌辦至今,一直都沒有停過的其中一點,是許多關心的人的疑惑吧?「一份<新玉山周報>嗎?」、「一群還在堅持紙本的老輩嗎?」、「一個淨談゙愛台灣゙的媒體嗎!?」…。謝謝指教。但,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只是,我們期待的、想實踐的還有更多。

陳永興表示:《民報》不想折了許多熱心朋友想一起幫忙的好意,因此,網路版硬體一個月前就開始建置中,再加上5根手指頭都掰不完的朋友義務幫忙採訪新聞,不嫌陽春,就盼能盡快推出,哪怕只算是穿了衣服、拉上了褲子,我們都覺得這樣更能方便於朋友們幫我們打扮妝點。

所以,今天(26)星期四早上,《民報》網路版決定正式對外「試運轉…」。敬請期待,還言之過早;不吝指教,則發自內心。

( 附圖擷取電影「一代宗師」畫面。畫面中的主角宮二在此時說:所謂的大時代,不過就是一個選擇,或去?或留?這正也是《民報》的選擇吧。)

《民報》電話(02)2363-3703,網址:​ ​
http://www.peoplenews.tw/
​12/26 正式公開​

內置圖片 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