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36)新聞眉角

■施明德文化基金會
在台南設立多年的「新台灣研究文化基金會」,早已遷到台北市北投區行義路130巷22號,最近並更名為「施明德文化基金會」,基金會財產由200萬元增為500萬元。設立目的改為:以落實施明德先生一生致力實現之族群和解,國家的自由、平等與人權以及維護兩岸和平、交流為宗旨,並推動對台灣的歷史、文化和藝術之研究與創作。
董監事姓名資料

董監事姓名資料
序號職稱姓名
1董事長施明德
2董 事許博允
3董 事呂台年
4董 事彭新淼
5董 事羅興華
6董 事陳嘉君
7董 事張茂雄


■台商蔡衍明
公司創立在台灣,在大陸發跡,紅回台灣並向中時少主余建新買下媒體後,隨心所欲辦報,昨天又別出心裁,在中時第一版全版發表署名廣告:台商在境外有帳戶,「完全合法」,與同樣在境外設有帳戶的聯合報王家,默不吭聲的作風,完全不同。

陳少廷死後
弟弟陳少宏是台北市藝術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昨天公告:原來擔任董事的陳少廷,董事一職由陳志立接任。

■女記者網路遭遇
使用多時的gmail信箱,突然不能收發信件,影響工作很大,只好改用yahoo信箱,一直不知道是何原因。

■林文淵孫公司易集網解散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