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237)新聞眉角

■胡幼偉同學
胡是政大新聞系43屆(1983年)畢業,同班同學數十人,較著名有陳藹齡(台視前主播、後嫁富邦蔡明忠)、高靜芬(曾任時報周刊記者)、馬慧娟(曾任華視記者)、奚聖林(曾任華視記者)、侯天佩(曾任中視記者,現任飛碟電台新聞部經理)、林永富(曾任大成報體育記者,近年又復出採訪)霈文文現深(香港僑生,曾任職天下雜誌)。

■總編輯下班了
昨天澎湖地院以望安鄉長貪污、圖利罪名,判處12年徒刑,其餘還明5人,也遭到重判,晚上11時打電話給中央社總編輯,無人接聽,總機說:下班了,國內部主任羅廣仁也是下班,打手機不通,找國內部值班人員,請他儘快處理,事後發現沒有發出任何稿件,側面瞭解,自從前澎湖記者離職後,未找到合適者,一直懸缺至今,漏新聞並不意外。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jan/25/today-p3.htm

■陳權欣:總編關說
https://www.blogger.com/blogger.g?blogID=10721149#editor/target=post;postID=6431839874681380805

■教育部記者室動手術
陰曆年將至,為了除舊佈新,記者室將重新粉刷和更換地板,到時桌子會全部移動淨空,櫃子上和桌下方的物品,限1/27前取走,未帶走物品在1/28早上就要當廢棄物處理掉。

又,為維護教育部建築物之安全與美觀,該部在1/25、26兩日(六、日)辦理外牆雨遮屋頂油漆工程,媒體停車請勿依靠大牆邊之停車位,以利油漆作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