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昭雄譴責暴力, 請警察嚴加戒備


(台北訊)今日由挺服貿團體,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於41日下午一點半號召2000人,從監察院出發前往立院,預備衝入議場和學運團體對話,且不排除不退場,也要佔領議院,前竹聯幫份子,目前為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白狼)也到現場聲援。

阮昭雄為此提出質疑,曾有周刊爆料,張安樂(白狼)與馬家關係良好,甚至幫馬家募款,且與大陸關係良好,該中華統一促進黨之宗旨,也是宣傳中國統一,一國兩制。

日前反服貿現場也出現飆車族滋事,張安樂(白狼)也曾出現在現場,令人不免懷疑他與飆車族之關係。

此次張安樂(白狼)於記者會場現身,公開力挺服貿,是否為馬英九要求?或者是中國大陸已經對於服貿一事準備出手,實在是另人玩味。

阮昭雄想問,「難道臺灣已經淪為黑道治國了嗎?」

阮昭雄表示,已經與中正一分局聯絡,要求分局長必定要維持現場治安,提防有心人士藉機鬧事、挑釁,造成衝突,讓學運再度發生流血事件,這些年輕的學子都是我們臺灣的未來,我們承受不起任何一個學子的安危所以絕對禁止暴力事件產生。

阮昭雄要求,警察體系要儘早預防,提早部屬,避免憾事發生。

阮昭雄也強力譴責,有意使用暴力的滋事份子,「難道這些日子以來,臺灣人的血還流的不夠多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