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慧玲:K黨小動作,讓她領表不登記


蔡慧玲 Philippa
----------------------------------
台大法律系畢業
群景國際商務法律事務所所長
富理門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遠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重整人
歌林股份有限公司重整監督人
中華企業轉型升級創新協會理事長
台灣尤努斯基金會籌備處主委
國際扶輪3480地區第1分區助理總監
工商建研會第28期會長


(本報訊)今天台北市議員選舉,國民黨僅有蔡慧玲律師領表未發記,實在非常奇怪。她接受本報獨家訪問時說,名譽已受損,再選已沒有意義!

她說,之所以只領表沒有登記,主要是因領表後下午國民黨台北黨部來電通知我沒繳200元黨費,不能領表,要退我五萬元保證金。第二天居然還被報導出來,甚至被其他同區參選人拿來轉述,影響我名譽。

蔡律師委曲的說:我參與國際扶輪社將近十年,目前還是3480地區的第一分區助理總監,這十年來我從未積欠過社費,今年我還是扶輪社的鉅額捐獻人。而我是台北市黨部委員,我在219日曾經匯2萬元予台北市黨部,我跟黨部反應,我去年11月入黨,我年初沒有收到200元費用通知,但如果我有匯2萬元款項給市黨部,上面並未註明是捐款或其他用途,應先抵充黨費,否則如果不給我黨權,我又何必捐款給市黨部?繳交2萬元難道比不上繳交200元嗎?為何不能領表呢?

蔡律師說:後來,市黨部同意我的主張,後來私下通知認定我有繳交黨費可以有效領表了,但是未繳黨費的錯誤報導已經發生了,經過詳細評估,覺得這樣參與黨內初選起跑點並不公平,也失去的原本參與黨內初選的意願。

她強調:未來有機會仍然對公共服務有興趣投入,目前我正在籌備台灣尤努斯基金會,希望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窮人銀行家尤努斯博士在孟加拉及全球推動社會型企業的理念、技術與經驗複製引進到台灣致力於社會扶貧計畫,現在會先專注在做公益事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