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千人計畫」砸重金大挖台灣學術圈高階人才



林志嘉:證明馬英九傾中政策失敗  籲罷免護航「馬」委!

(本報訊)中國大推「千人計畫」以重金挖角學術圈熟悉台灣國安軍情機密高階人才,引發機密外洩中國疑慮,台灣團結聯盟秘書長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志嘉表示,這再次證明馬英九傾中政策的錯誤、失敗。馬執政六年來,祭出一波波傾中政策,造成台灣的資金、技術、人口外移,還引進了中國勞工,而馬對中國全無設防的代價之大,不僅中國併吞台灣的敵意未曾減少,還使得台灣在世界舞台上成了中國的禁臠。服貿、自經區將直搗台灣最後防線,國民黨想將這些爭議法案排入立院臨時會議程,他呼籲大家關注這些護「馬」鐵桿的作為,響應罷免護航「馬」委!

林志嘉也回應朱立倫反駁成立新北捷運警察隊的說法,他強調法令可修,重要的並不是法令,而是心態,朱立倫要放棄官僚心態,真正看到新北市民的擔憂與害怕,盡速協調成立捷運警察隊,如此才能回應民意。

林志嘉說,服貿、自經區將徹底摧毀台灣經濟,過去台商把製造業帶到中國,把資金及技術帶到中國,導致台灣產業空洞百業蕭條,也把中國變成世界工廠,但是現在中國把台灣的技術都學會了,中國產品也把台灣產品打敗了。中國推銷服貿協議,是大開門戶,讓中國人來台灣開店、開公司搶生意,還移民來台灣搶工作。自經區則放寬中國來台投資限制,開放中國農產品來台競爭,放寬中國人來台商務居留限制。

林志嘉表示,馬英九一直鎖在中國,好像沒有中國,台灣就不能和全世界打交道,這根本就是顛倒是非,因為在沒有開放和中國經貿往來之前,台灣就已經和全球各國經貿往來了。馬政府執政六年,除了和中國不斷簽協議之外,有什麼成果?鎖定中國的結果,導致產業空洞,經濟表現居四小龍之末,薪資一再倒退,人民苦不堪言,這些慘狀才是馬英九該認清的事實。而馬的錯誤政策靠著一群「馬」委護航,即使不滿意度高達六成馬英九仍依然故我,所以,我們一定要把這些只有「馬意」、沒有民意的失格立委拉下來,呼籲大家要有實際行動,站出來連署罷免這些「馬」立委。

台聯青年軍及團隊今天上午來到板橋進行割闌尾活動,進行罷免林鴻池連署,得到很多民眾的響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