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嘉籲朱立倫拿出國格來用國旗「歡迎」張志軍


不要對日本大小聲 見中國不吭聲

(本報訊)林志嘉籲朱立倫拿出國格來用國旗「歡迎」張志軍  不要對日本大小聲 見中國不吭聲

新北市計程車隊今掃街遊行,力挺林志嘉參選新北市長!林志嘉說,駕駛們對城市交通的貢獻很大,在捷運五環三線整體規劃下,計程車也是補足最後一哩路不可或缺的支援力量。他也承諾,若當選新北市長,將致力改善計程車駕駛的工作環境。

另外,林志嘉針對張志軍26日將造訪新北市一事,要求新北市政府面對中國,要有國格,要有馬英九總統面對日本的氣魄,不要遇到日本就大小聲,碰到中國「不敢吭聲」。要全面比照對日本的規格,張志軍所到之處,都必須有展現國格的國旗來歡迎他。他指出,朱立倫是國民黨下一屆總統熱門人選,必須要有國家的高度,也要接受人民的檢驗,是否能堅守國格。

林志嘉主張,1.大眾捷運轉乘計程車的空間,必需妥善規劃,讓乘客和駕駛都方便舒適;2.規劃設置更多的計程車休息站,維護駕駛的尊嚴和健康;3.全面檢討政府公務車的數量,盡量釋出,可改搭計程車;4.偏鄉地區,引進國外經驗,以簽約計程車作為社區巴士的可行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