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公民的力量改變台灣-


公民參選 改變台灣

  (本報訊)2013年以來,台灣人民不斷展現改革的力量。自「今天拆大埔,明天拆政府」的苗栗大埔事件、25萬人上街頭的洪仲丘案一直到318太陽花學運,一群青年學生佔領立法院,引發五十萬的台灣人來到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這是台灣社會正在展現公民力量。
  然而到最近的柯文哲旋風所引領的素人參政,正是跳脫傳統民主窠臼,脫離藍綠包袱的民主新時刻。台灣社等台派社團希望台灣能夠有更多的公民願意出來涉入政治,進而為台灣目前惡劣的政治環境注入一股清流。
  台灣社等台派社團首先推薦台灣中社副秘書長江慶洲先生,他長期以來與台中地區的NGO工作者,因為感受到市政機能不彰,以及地方民主制度的不足。因此透過許多公民團體的集結與行動的實踐,積極參與許多市政監督的工作。台灣社認為江慶洲先生等公民的素人參選絕對不是一場個人選戰,而是捍衛台灣的民主體制。此次江慶洲先生以「公民出征」之名,台灣社希望所有台中市的公民可以跟南屯阿洲一同打拚,繼續進行「民主深化、還權於民」的民主改革工程,共同改造政客一再承諾卻從未真正實踐的議會陋習,台灣社以及台派社團在此呼籲台中市民支持公民參選,也就是支持台中最佳公民-江慶洲先生參選南屯區市議員,讓南屯阿洲進入議會,達成「公民出征、改造議會」的任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