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銀第九度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金獎


圖:中為台銀副總江士田
(本報訊) 2014年讀者文摘亞太區「信譽品牌」(Trusted Brand)頒獎典禮於626日假台北君品酒店舉行,臺灣銀行在此次「信譽品牌」調查中榮獲銀行類金獎,已係第九度獲獎(銀行類獎項自2004年起頒發),顯見該行優質的金融服務、穩健的經營形象深獲消費者青睞與信任。
    出席「信譽品牌」頒獎典禮的臺銀副總經理江士田表示,臺灣銀行是光復後政府設立的第一家銀行,68年來一路見證並伴隨臺灣經濟發展,在面對經濟危機及金融風暴中屹立不搖,優質的服務,廣獲各界肯定,如2013年獲〈Global Finance〉雜誌評為「亞洲最安全10家銀行」及「全球最安全50家銀行」,是國內唯一上榜銀行。
    臺銀秉持「誠信、關懷、效率、穩健」的經營理念,持續傾聽消費者需求,因應高齡化社會,關懷銀髮族健康與經濟需求,該行正積極規劃推動「老年安養信託」及相關配套,預計今年9月在全省分行推展。臺銀於5月份歡度68週年行慶時,該行李紀珠董事長特別指示舉辦公益義賣活動,並以義賣所得捐助失智老人及植物人,宣告該行全面性推動高齡化金融服務業務之開展。
    臺銀為百分之百國營銀行,在享受政府信譽的同時,更重視政府聲譽的維護,長期以來除配合政策扶助產業發展外,並積極投入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團體,踐履企業社會責任,未來仍將持續提供客戶最貼心、適切的服務,傳承信賴,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大眾的支持與肯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