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到國民黨:抗議黨產不還

 (本報訊)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7/30夥同志工們,本土社團代表等,到中國黨中央黨部前,向馬嗆聲:「黨產不還,人民不服」,王獻極說馬英九的中國黨,幾十年來,用各種壓詐、欺、騙、佔等卑劣手段,將私有民產或公有財產,移轉到中訊抗議黨產不返國國民黨的黨產名下,多少人因而家破人亡,因而妻離子散,因而成為無辜?魂,黨產榮耀了馬英九,成就了中國黨,壟斷台灣資源,製造了台灣社會最大的不公不義,成為台灣社會最大的亂源,而馬英九曾公開開出「面對歷史向全民交待」支票,及開出「黨產歸零」本票,二次都跳票,但馬英九仍抱「黨產還是我的黨產,就是不處理,不歸零」,人民無奈又奈何?只好藉由黨產擬人化,向馬哀吟:「我是民產,不是黨產,放了我吧!馬英九」。
王獻極進一步說明,馬英九騙票取得政權後,排拒「陽光法案」立法通過,繼續運作黨產,不但美其名將黨產信託,轉投資營利事業,出租營利,還在股票市場呼風喚雨,每年運用數十億黨產挹注黨的營運,供養黨工薪資,每年退休金,選舉時買票買政權。我們更質疑馬英九拖拖拉拉不處理黨產,就是要拖延黨產私庫化時間,化整為零,將黨庫轉私庫,轉投資到開曼群島、威京群島,甚至存款到瑞士銀行,明的黨產有268億,暗藏的黨產不知有多少千百億?我們要正告馬英九,一再用黨產騙選票,今年的七合一選舉,如果馬英九再重施故技騙選票,選民不會再上當了。我們呼籲馬英九,趕快實踐承諾「黨產歸零,還產於民」,這是馬英九民調起死回生的白虎湯。否則黨產必將是壓垮中國黨的最後一根稻草。
記者會流程:
1、介紹來賓
2、來賓致詞
3、行動劇(1)-放了我吧!馬英九!黨產的哀吟!
4、呼口號:放了我吧!馬英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