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斥馬搖尾乞憐 喪盡國格


籲台灣人民:年底讓他敗得徹底 才會醒悟

(本報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今天怒斥馬英九在國際上對中國搖尾乞憐,喪失國格,他說,馬英九和中國儘快統一的政策不僅和台灣人民的民意背道而馳,而且可以說和台灣人民「對著嗆」。他說,馬英九的傾中政策在台灣已經製造了人民的大反彈導致今年三月的太陽花學運,但是馬英九為了自己的「歷史地位」,只想在任內完成「統一大業」,絲毫不顧台灣人民的意願,這樣的政權應該在今年年底選舉讓他敗得徹底才會醒悟,否則未來一年他還不知道會做出什麼賣國的事!

黃昆輝說,馬英九一再出現「促統」言論,完全無視台灣民意。他強調,不願意和中國統一是台灣人民的共識,TVBS去年所做的民調有64受訪者認為應維持現狀,24傾向獨立,只有7望統一。其他的許多民調也都顯示主張維持現狀或獨立的人佔八成左右,馬英九卻完全不顧這樣強大的民意,選擇和台灣民意對撞!

黃昆輝表示,更可笑的是,中國已經不可能接受「馬習會」,他卻為了圓自己的「春秋大夢」對中國極盡諂媚之能事,在國際媒體上乞求中國「恩賜」「馬習會」的嘴臉,讓台灣國格喪盡。台灣人民還能再接受這樣的領導人嗎?

黃昆輝說,要遏阻這個完全不受節制的總統,最好的利器就是握在手中的這張選票,他呼籲台灣人民要用選票讓國民黨在今年年底的選舉輸得徹底,才能節制馬英九未來一年不要再蠢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