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買票,違法奧步多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新北報導)選舉就要來臨,鑑於以往許多違法違規之事,特別舉出以下實例,供大家注意:

一、在三合一選舉中,市長票太多,不管是國、民兩黨,都不會買票,如本屆市長選舉朱立倫和蔡英文對壘,兩人得票都超過百萬,假設一票500元,百萬票就要50億元,何況買票又非百發百中,一定是要花比50億更多的錢去買,這種天文數字,誰有辦法呢?因此不管台北縣或新北市長選舉,都無人買票。反而在議員選舉中,有人買票,也有議員遭判刑解職的案例,並發現利用議員款項買里長的票,希望下屆選舉時,有關方面特別注意!

二、亂掛支持布條,強姦民意(板橋新民里發生的)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08/01/blog-post_12.html


三、投票當天候選人穿競選服裝,到投票所拜票

本屆選舉,有人目睹參選人夫妻,穿著上面繡上號碼的競選服裝,到投票所投票,在等待期間,不斷向選民拜票,投完票後,又長時間在投票所逗留、拜託,未見選務人員或警察取締。

四、競選海報張貼在投票所門口或附近,明顯違反選罷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