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青年軍率眾抗議,觀光局黑箱作業,以人民血汗稅金,倒貼中國旅遊業!


 要求禁止圖利中國業者,應提高補助台灣旅遊業者

(本報訊)觀光局公告修正「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大陸地區旅客包船來台獎助要點」,竟然將補助對象從只補助台灣旅行社放寬為也可補助「中國旅行社、公司、團體或機構」,台聯青年軍今日(30)率眾到觀光局表達最強烈的抗議現場並演出「觀光局勾結中國旅遊業,勒殺台灣人民與台灣旅遊業者」行動劇

    台聯青年軍總團長歐陽瑞蓮表示中國積欠台灣旅行社的團費超過百問題相當嚴重而馬政府卻擺爛,無心也無能幫台灣業者解決問,造成許多業者面臨相當大的困境。現在,更加可惡的是,馬政府的交通部觀光局竟然擅自修訂「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大陸地區旅客包船來台獎助要點」,將中國的旅行社、公司、團體或機構等,都列入補助對象,甚至中國業者要申請只要到觀光局駐北京及上海辦事處申請即可,交通部觀光局奉承馬意,竟然以台灣人民每天辛苦工作繳納的血汗稅金,倒貼中國旅遊業者,歐陽瑞蓮痛批,中國客來台已經造成相當嚴重的國安問題,加上政府財政赤字急速攀高,馬英九治國無能,整天只想馬習會、只想推動終極統一,觀光局為了拍馬屁,竟然慷人民之慨,倒貼中國,歐陽瑞蓮強烈要求觀光局懸崖勒馬,立即停止倒貼中國旅遊業的荒唐行為,否則不排除發動更大規模的抗爭,「反倒貼,顧台灣」!

    台聯新北市三重蘆洲議員候選人陳良安指出中國是目前對台灣敵意最高的國家,瞄準台灣的導彈超過3千顆以上,中國解放軍的軍事演習也經常以佔領台灣為目標,台灣在面對這個惡霸鄰居,絕不能掉以輕心,放任其利用各種管道各種方式對台灣進行情報蒐集與統戰,陳良安抨擊,馬政府繼黑箱開放中國車及中國工作平台船非法侵台後,現在竟然用人民的血汗錢補助中國旅行社,中國觀光客來台都受中共的完全控制,讓人強烈懷疑其中應有許多人是背負著特殊任務來到台灣進行情蒐與統戰,馬政府無心對此進行戒備與防範,現在竟然還命令交通部觀光局放寬拿台灣人民的辛苦錢去補助中國旅行社及背負特殊任務的中國客,馬英九已沒有資格擔任台灣的三軍統帥,應該立刻辭去總統職務,陳良安呼籲台灣人民應該都要站出來,反對這個荒謬的政策及急著出賣台灣的國共兩黨,「拒絕倒貼中國,停止坑殺台灣」!

    台聯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候選人李卓翰表示交通部觀光局以馬政府一貫的黑箱作業模式,像小偷一樣,偷偷摸摸的修訂「交通部觀光局推動大陸地區旅客包船來台獎助要點」,偷台灣人民的稅金,給整天想要併吞台灣的獨裁中國,這就像是俗話說的「養老鼠咬布袋」,因為馬英九急著把台灣出賣給中國,所以整個馬政府上行下效,竟然把「出賣台灣」當作競賽,政府單位互相比賽看誰出賣得較快、出賣得較多,有這樣的總統、這樣的政府官員,中共併吞台灣還需要動用武力嗎?還需要解放軍嗎?「拒絕黑箱、反對圖利」!

    台聯組織部副主任張兆林強烈質疑交通部觀光局,有無收受中國旅遊業者的不當利益?有無接受高層的命令或壓力?則為何要偷偷摸摸地拿人民的錢去倒貼中國的財團?這不是圖利?那甚麼才是圖利?張兆林表示,台聯主張這些要用來圖利中國財團的經費應該立刻凍結,並移作對台灣旅遊業者的獎勵,提高對台灣業者的補貼比例與金額,張兆林鄭重警告觀光局,不要輕忽台灣人民對此事的憤怒,若不立刻停止此「犧牲台灣、圖利中國」的賣台行為,將會激起台灣人民更強烈的反撲,而為捍衛台灣國家安全與人民權益,台聯也絕不善罷干休!「提高補助台灣、嚴禁圖利中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