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 Apps大賞 ,北商大軟體冠軍!



(本報訊)今年已邁入第四屆的中華電信「Hami Apps軟體開發暨供應商大賞」下午進行總決賽頒獎,今年度冠軍由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資管系團隊所開發的「Dessert Master」拿下,獎金25萬元。
    
    今年共吸引300組隊伍參與,20組隊伍進入總決賽,歷經三輪評選,最後7組得獎隊伍脫穎而出,不但組隊隊伍創新高紀錄,中華電信更祭出高達150萬元的總獎金。競賽宗旨是為鼓勵高中職、大專院校有創意、有想法的行動軟體開發好手,是全台規模最大的雲端創新賽事。

      此次賽事讓台北商業大學資管系團隊所開發的Dessert Master奪得冠軍,Dessert Master的設計是將複雜繁瑣的食譜步驟一一分解,模組化的設計讓使用者上手更輕鬆,還貼心結合地點搜尋功能,讓購買材料更便利,另外,設計上也兼具未來營利模式,大獲專家評審青睞,順利出線拿下冠軍。
    
     臺北商大張瑞雄校長,同時也是台灣雲端計算學會理事長表示:「未來就是雲的世界,需要青年學子多多激發創意,將構想產業化!」學校方面對於透過競賽發掘自我創新能力,讓創意獲得實踐,累積實戰經驗也非常支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