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孋輝:自炸豬油越來越夯,病死豬會流入市場?

(台北訊)教育局於昨(10)日晚間發表聲明表示,自10月13日起,臺北市國小全面暫停供應味全乳品,所屬學校、社教機構及學校合作社,均暫停販售頂新、味全所有產品,直到相關食品安全疑慮澄清為止。郝市長亦表示頂新食品接二連三出包,所有消費者應採取抵制行動,政府對不肖廠商不只嚴懲重罰、罰到倒閉,對負責人更應該科以刑責。 

陳孋輝議員表示,消費者對食品安全造成的心理恐懼已無法衡量,不知道還能相信誰,什麼油可以安心使用?為了自保,民眾紛紛自己炸豬油,就連國慶酒會亦採自炸豬油,問題是如果不能確定豬飼料未染上餿水油,如何確保自炸豬油安全?且自炸豬油越來越夯,豬肉、豬油脂價格居高不下,豬隻需求大增,病死豬會不會藉此流入市場,不得而知。 

陳孋輝議員強調,政府無能,民眾不得已自炸豬油使用,為防止自炸豬油安全失守,陳孋輝議員要求市場處,即日起務必加派人力稽查,杜絕病死豬死灰復燃流入市場,以免危害民眾生命安全。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