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應充未辭「台灣食品產業策進會」董事長(獨家)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報導)魏應充因為油事出包,閃辭味全、正義、頂新三公司董事長,但是他今天仍是「財團法人台灣食品產業策進會」的創會理事長,繼續關心食品安全。

因為餿水油事件,魏應充在強大的輿論和社會壓力下,辭去GMP協會理事長,改由孫寶年教授出任,不過事前他已先在同地(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9號6樓)成立財團法人台灣食品產業策進會」,由他擔任董事長,可說是換湯不換藥,食品安全的連體嬰,後來怕被批評,辦公室才遷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7號12樓,工作人員仍是原來GMP的周玟君小姐。

成立協會的目的:為結合台灣食品良好作業規範(GMP)發展協會能量,綜整食品製造業、原物料供應業、流通業及餐飲業等食品產業供應鏈,共同策進台灣食品產業之安全衛生經營管理之健全發展為宗旨。

如今看來,格外的諷刺!

更可惡的是,連孫運璿女兒孫璐西教授,也列名策進會董事,曾任消基會董事長、有消保鬥士之稱的李鳳翱律師,是策進會監察人,替他背書食品安全。

台北地院日前也公告魏應充的住址:台北市仁愛路三段53之9號5樓。


http://hanreporter.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27.html

www.tfif.org.tw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