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鐵共構(518)新聞眉角-----選舉

◆她告電視立委
今日下午3時10分,彰化縣長黃文玲到台北地檢署,控告立委段宜康刻意抹黑,以及電視台TVBS做飯民調,意圖使人不當選。檢方已受理並將儘快偵察。

◆議員男比女好選
台北市第四選區(中山大同),應選8名議員,共14人登記,其中男性8人,女性6人登記,婦女保障名額只有2人,民進黨提名1人,國民黨提名2人,新黨提名1人,樹黨及其他2人,共6人要搶2席,戰況極為激烈,另8名男性分搶其他6席,比女性6搶2容易多了。

◆親民黨命令記者
親民黨以簡訊預告主席宋楚瑜行程,只說明他何時要到哪裡,簡訊從未留下聯絡人與電話,好像命令接到訊息的記者奉命行事,其他的事就不必問了,像這種作風,讓記者們非常反感。

◆台時選聞嚴重錯誤


2014-11-19╱台灣時報╱第4版╱焦點╱李麗慎


邱復生批連 宋楚瑜妹按讚
〔記者李麗慎台北報導〕上網別亂按「讚」!國內知名導演林正盛在臉書發文,批評不能拿國家預算發放軍公教慰問金等;不料,力挺慰問金政策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之妹連詠心卻在臉書顯示按「讚」,讓連勝文趕緊澄清,妹妹是讚導演、不是讚內容啦!

連勝文之妹,大標題寫錯成宋楚瑜之妹,編輯錯得太離譜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