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選舉漏網新聞

(本報訊)11/28記者收到台北市議員郭昭巖的新聞稿如下:



支持踏實服務的郭昭巖 莫被選舉花招所迷惑 

剩下不到一天就要投票了,各種選舉奧步出籠,上屆臺北市議員選舉時第五選舉區就有鍾姓議員參選人在選前一天半夜在郭昭巖議員的責任里內張貼此里是他的責任里,要大家全力支持他。今年該議員又重施故計,除不齒這位議員的作法外,郭昭巖議員也大聲呼籲,請選民支持認真踏實服務的郭昭巖。 

郭昭巖議員因黨內初選民調高,一直飽受其他參選人放風聲說郭昭巖票太多穩當選,已讓郭議員的票嚴重流失。這幾天又發現吳姓議員參選人在郭議員責任里逐里投遞列印有各該里長姓名與該議員號次文宣,讓大家誤以為里長全力相挺該議員或責任里調整,郭昭巖議員除了對自己清白老實的選舉態度叫屈外,也懇請大家擦亮眼認清選舉花招。 

明天就投票了,今夜不知還會有什麼選舉花招出現,郭昭巖議員再次呼籲選民,國民黨責任里的劃分絕無異動,請擦亮雙眼不被迷惑,一定要用選票肯定腳踏實地認真服務的郭昭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