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多次遭到性騷擾


作者:楊蕙如(卡神)
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或是我的大學同學都知道這件事情,我曾經在公車上被變態性騷擾摸大腿過。
雖然十幾年來我都把這件事情當成笑話講,但是那時候的確非常憤怒。十多年前我在成大唸書的時候,有一次上台北找室友玩。因為台南的同學要我快點回去另一攤的遊樂,我從內湖坐公車回台北火車站,要再坐火車回台南。
公車上位置很空,但有一個瘦弱的中年男子的就是硬要坐在我旁邊的空位。然後不知道有意無意的就把手放到我的大腿上。我一開始以為他無意識的碰到,用力咳嗽了幾聲提醒他。他手移開沒多久,又繼續摸上來。
我用力的把他的手推開,很生氣的瞪了他一眼。沒想到這個不知道死活的白目竟然沒多久又摸上我的大腿。
接下來憤怒到爆炸的我,站起來大罵一聲:『幹你娘的死變態!竟敢連老娘的大腿都敢摸!』
全公車連司機都嚇到了。
然後我抓狂的把這個男的推倒在地上,用力跩了幾腳,拖著他的衣領糾到公車司機的旁邊,要司機直接開到警察局報警。
中間幾次停站的時候那個男的想跑,都被我痛打用力抓回來。
因為這樣,我在承德路的鐵道警察局報案僵持了六七個小時。
警察說,那個男子身上沒有一張正式的身分證,但不斷宣稱他是玉皇大帝幸福教的教主。叫我不要理會神經病,也不要提告,趕快撤案就好了,他們會訓斥一下那人。
我不同意,警察就一直說,以後我要常常上台北跑法院,會很累又很麻煩,連筆錄都做的斷斷續續....然後不斷講案例,說大部分的人都沒有報案阿,報案了又不一定會起訴,起訴又不一定會判刑,幹嘛浪費時間阿....巴拉巴拉 ...事後回想起來,大概就是不想麻煩想吃案的心態吧....
筆錄的中間,我同學們不斷的打電話問我甚麼時候到台南,我說我被變態摸了然後打倒變態現在在報警的事,結果大家笑到機機歪歪翻倒成一片,根本沒有人同情我這個受害弱女子。
電話中我不斷聽見嘩啦嘩啦打麻將的聲音,所以我就軟弱了....最後我妥協放棄報案,坐車回台南。
我那些白癡的男生同學們聽我講這些事情,笑得東倒西歪,我還被大家封為玉皇大帝幸福教的聖女。為了撫慰我受傷的心靈,我們吃了好幾次一點掛包。
這件事情發生過後,我又遇到兩次露鳥變態,一次在台東海邊,一次在台南大學路上。大概因為我有吸引變態的磁場吧,所以我沒有再報案,都直接五字經十字經狂罵,然後和朋友跩了這些垃圾人渣幾腳結案。
講這些事情乍聽之下很好笑,但其實知道自己支持的年輕立委參選人原來也是這樣.....卻是很震驚的....
我沒有辦法想像,當初在公車上摸我大腿的人,如果現在選立委了我會怎麼想....所以我昨天整天心情都很差.....
因為我經歷過警察會怎麼千方百計的要女生吞下去不報案,所以我明白那個女生堅持告到底的憤怒或驚嚇。
我在等,等了一整天,看當事人經過這件事情會做怎麼樣的決定。
我沒有資格叫陳為廷退選,因為參選是每個人的權益。
只是我沒有辦法再支持他了,我也收回我當初捐款給他的承諾。
就一個民進黨支持者的角度,我曾經希望這個黨可以支持年輕人,禮讓不提名,推薦當時我認為最有勝算的陳為廷去推倒苗栗國民黨專政的高牆。如今,我不認為陳為廷有任何勝選的機會。所以民進黨應該再找更有勝算的人選,不管是不是黨提名人,去改變苗栗惡劣的政治局面。
大學畢業以後,我沒有留過長頭髮,也沒有再遇過性變態。但是,我希望我的所有朋友們,遇到這類的人,不需要忍耐。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