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27)

◆李四川轉任黨秘書長
當選黨主席的朱立倫,已經在找黨部大咖,行政院秘書長李四川已被他招喚過去當黨秘書長,接下來還有一些人,會到中央黨部報到。

◆洪孟啟與建商關係深
中華永續城市發展教育基金會董事洪孟啟,現在也是文化部代理部長,而該基金會是麗源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麗寶建設股份有限公司及雙和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捐助,老闆吳寶田是建築界名人,洪代部長與建商是否純作公益,或有其他來往,令人不能無疑,此種政商關係,應早釐清。

◆鄒桂蓉再造南福里
台銀前工會理事長鄒桂蓉當選中正區最大里--南福里里長後,第一步是e化該里,建立網路群組,讓政令能夠快速送達每一里民,區公所與市府、議員、立委都能快速溝通,達到解決問題的效果。

◆網路酸辣湯
1/26起,每周一到周四晚上10時中視播出,由名嘴唐湘龍、陳鳳馨聯手的新節目,是他們繼東森「新聞龍鳳配」後,再度合作,並推出網路數據當秘密武器

湯紹成一稿兩投
2015-01-15╱聯合報╱第A16版╱民意論壇╱湯紹成╱政大國關中心美歐所所長(新北市)


查理周刊事件 儒家思想 緩解西方宗教對峙 

2015-01-15╱中國時報╱第A16版╱時論廣場╱■湯紹成

文明衝突恐慌 儒學是緩解劑
2015-01-17╱中國時報╱第A18版╱時論廣場
小啟
1月15日本報時論廣場版刊出〈文明衝突恐慌 儒學是緩解劑〉一文,與友報同日刊出文章相同,顯係一稿兩投,本報除要求當事人澄清外,並再次聲明,本報不接受一稿兩投。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