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世宗:千萬水電與廁所該省, 杜絕不必要浪費!


(台北訊)市長柯文哲日前在媒體宣示,將砍掉市府一年9億元的交通補助費,另外將檢討一年5億元的加班費,台北市議員林世宗對此表示樂觀其成,他認為樽節市府開支、替市民省荷包是對的方向,希望柯市長能比照檢討市府一年高達9萬元的水電費。此外林世宗指出,市府去年曾編列1千萬元整修市府廁所,他要求柯市長直接刪除該筆預算,停止北市府的各種浪費行為。

林世宗對柯市長有心整頓市府浪費感到欣慰,省下的每分錢都要用在市民真正需要的地方,他相信樽節市府開支應該是市民之福。不過林世宗也提醒,市府長期以來浪費的地方頗多,期盼柯市長能秉持理念一併進行改善。

長期關心環保的林世宗指出,節能減碳不能只是口號,應該要從日常生活做起,他認為台北市政府一年水電費高達9千萬,令市民無法接受,「一個市政府,有必要用到這麼多的水電嗎?我想柯市長應該也來檢討一下。」他強調,員額數比北市府少一點的新北市政府,一年的水電費也才6千多萬元,「難道柯市長比不上朱市長?我相信柯市長有能力解決水電浪費的問題。」

另外,林世宗也提到,市府去年度編列1077萬元預算,要進行行政大樓廁所的整修工程,但僅整修地下1樓男女公廁共18間,林世宗質疑,「難道這些廁所是框金還是鑲鑽?」他強調,如此荒謬的預算花費幸好在他與其他議員的要求下,預算被刪到只剩1元保留,他希望柯市長上任後大刀闊斧,能一併將沒有意義的廁所整修預算全部停止執行,莫讓自己揹負「浪費」的汙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