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曉薇:「雙子星前朝輕放,繼任者應嚴審」



(台北訊)今日報載「郝前市府自行開發雙子星 監院要查」〔自由時報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應曉薇認為,遲來的正義,亦是正義,前朝輕放,繼任者應重查嚴審。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當初向檢調告發雙子星弊案,台北市政府被空頭掮客公司詐騙,本案所有掮客都遭判刑,雖然起訴書中亦明顯表達捷運局有嚴重疏失,郝前市長對下署卻僅有調職處分,未見嚴懲,且第二順位議約條件,憑空增加10大審定條件,其中條件如天方夜譚不可能履行,終讓此案胎死腹中,郝前市長下任前,竟然宣布台北市政府自建,今日監察院說要查,應曉薇認為,遲來的正義,亦是正義,真相要大白,監察院要徹查到底,前朝輕放,繼任者應重查嚴審。

「林口選手村砍了1200百棵樹,公平正義何在呢?」

無論是雙子星,或是美河市、林口選手村、大巨蛋等案,皆為台北市政府超級大案,其中招商過程風雨不斷,吵吵鬧鬧,市府明顯圖利廠商,強渡關山,今柯市長上台,應曉薇期許,新市長除了在乎浪費了26億的餐廳,為了護樹而不建地下道,真正該關心注視的是所有案子背後所淺藏的不公不義,林口選手村當初砍了千百棵樹,他們的公平正義何在呢?

台北市的這些超級大案,需要柯市長的公平正義,且通盤檢討,還全體市民一個公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