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行動版入口M-Portal 全新元年即時上線

文/李文瑜  攝影/李文瑜   【2015/1/16】友善列印
全新文大行動版入口M-Portal,行動版網頁正式上線,最新的即時校園畫面,最準確的新聞氣象,最即時的公告訊息,最快速的帳號信箱,均在M-Portal,歡迎全校師生立即利用手機點閱,欣賞全新改版設計的行動版入口網頁。http://mobi.pccu.edu.tw/m/

資訊中心規劃改版設計的文大行動版入口M-Portal,提供最新的校園新聞,最準確的陽明山氣象溫度,且即時三分鐘更新校園圖像,師生可以隨時欣賞校園風景。

配合交通動態,全新行動版入口M-Portal提供紅5公車亭前、校車候車亭前人潮照片,學生可以立刻了解排隊人潮,並有行動查詢公車系統,了解還有幾分鐘公車到站,隨時掌握公車時間,時間運用更彈性。此外,校方鼓勵學生多多利用大眾捷運系統上下課,確保平安上學,快快樂樂回家,因此,在系統裡,增設紅5即時公車動態、260即時動態及303即時動態,公車行經到哪一個站,一支智慧型手機輕鬆掌握交通資訊。

在天氣動態上,則提供校園最新溫度、風向與風速,由於本校於大義館七樓前設有氣象資訊站,因此,即時提供最新最準確的校園氣象,讓同學利用手機就能知道文大冷熱,換穿衣更便利。在校園氣象提供上,也即時提供菲華樓前、曉峰紀念館前及仇人坡前的即時影像,晴時陰雨,一手準確掌握。

行動版入口M-Portal也提供郵件信箱、文大APPs、行事曆及緊急聯絡電話,希望學生們運用最智慧的科技,愛上文大的每一種便利與快速。

每一分鐘即時掌握最新訊息,就連選課都可以利用APP上網點選,各種校園演講資訊,透過講演平台APP提供完整的訊息資訊,包括演講地點、演講者等,簡單上網,簡單掌握,每一分鐘都不錯過精彩的每一時刻。(轉貼華夏導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