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妝》雷洪、方馨等12人, 春節齊聚『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


圖: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五,眾多《嫁妝》演員也將於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舉行大公演


(數位網路報訊)民視新八點檔《嫁妝》以父母關心子女的心情為主題,不只貼近觀眾生活,也點出台灣社會與家族間的各種問題,自2014年12月電視播出以來,逼真的劇情與劇中演員精湛的演出獲各界好評,超高的收視率吸引著眾多觀眾固定收看,更有許多人固定追星。 

春節期間初一至初五,眾多《嫁妝》演員也將於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舉行大公演,劇中重量級演員雷洪、方馨、德馨、余秉諺、何豪傑、林則希、蘇晏霈、羅巧倫、梁佑南、王燦、樓庭岑、王建復等眾多演技派明星將與民眾面對面。 
   
 位於台南白河的台影電影文化城,古色古香的場景被許多的劇組相中,劇組也為了拍攝本土劇或古裝劇,特別搭建符合時代背景的場景。古色古香的文化城成了觀光景點。不只能看到日治時期的街道,警察局跟監獄,還有電視劇甄環傳和環珠格格的宮廷場景,都成為熱門拍片場景,吸引來這裡的民眾,除了參觀戶外片場外還能穿古裝體驗拍照, 
   
 台影電影文化城-林士榮董事長特別指出,面對現今韓劇、陸劇、日劇當道,如「來自星星的你」、「屋塔房的王世子」、「甄環傳」、「蘭陵王」與「半澤直樹」等大軍壓境,台灣國片唯有自強才能生存,而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正是拍攝本土劇的重要基地,電視劇大愛電視的『路邊董事長』、「明月照紅塵」、八大電視『「第一劇場」等多部戲、民視『龍飛鳳舞』這些場景至今都留下供遊客觀賞之用,他也願意提供影藝界培育人才,歡迎民眾共挺國片,利用假期來此一遊。 
  
 台灣電影文化城 
 網址: http://movie.okgo.tw 
 電話:06-6840169 傳真:06-6854490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溪里檨仔坑21-6號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