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7-11(48)---媒體

◆228研討會
中國統一聯盟王津平教授等統派人士,將在明日228六十八周年上午半天,在台大校友會館舉辦學術研討會。

◆中央社研商勞檢

中央通訊社第833次社務會議紀錄 部分內容
時間:104年2月17日(星期二)下午3時
地點:6樓會議室
主席:樊祥麟社長
出席:呂志翔副社長、張慧英副社長兼總編輯、李培雄資深編輯兼主任、羅廣仁主任、郭無患主任、林於國主任、張銘坤主任、許雅靜主任、萬淑彰主任、梁君棣主任、范大成主任、全球中央雜誌王永志總編輯、徐國賢副主任(代吳素柔主任)、康世人組長(代蔡素蓉主任)
請假:谷澄副總編輯、蔡素蓉主任、吳素柔主任
社長裁示:
6.行政面
(3)請呂副社長召集相關單位,研商因應勞動檢查各項事宜。
呂副社長:
(一)3月勞動檢查,請各單位積極配合辦理。


◆自由蘇芳禾獨家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242802

◆壹電視Fire5人
相關人士爆料,壹電視在2/25無預警Fire5人,工會獲悉後,正與公司相關人員洽商中,後續事宜,因適值228假期,無法找到聯繫窗口,希望知情者能齊力挖出真相。

◆3/4吳春貴出殯
資深媒體人吳春貴日前辭世,享年七十五歲,家屬訂三月四日(三)中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德廳舉行告別式。
吳春貴台灣師範大學社教系新聞組畢業,歷任中時記者、台灣時報特派員、採訪主任、總編輯,民眾日報總主筆、總編輯,李瑞標文教基金會執行長、中央通訊社董事等職,著有台灣時報十年、選舉兵法、紙彈選戰等書。

其子吳崇信媳黃秀甄均畢業高雄醫學大學,吳崇信曾任高醫耳鼻喉科醫師,現為高雄市信君耳鼻喉科醫師,曾赴美國密西根大學耳科中心進修;媳黃秀甄是明誠高中教師。

◆林瑞圖助理堵車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227/36407247/%E5%81%87%E5%80%9F%E6%9C%83%E5%8B%98%E8%AD%B0%E5%93%A1%E5%8A%A9%E7%90%86%E4%BA%82%E5%81%9C%E8%BB%8A

◆師大社教系一甲子

「影」響一輩子
微電影徵選比賽
一、背景
    時間靜靜前進,社會快步轉動,社會教育的足跡在各地發芽、茁壯。六十年裡,社教人一直隨著世界的脈動,因地制宜,與時俱進。就在每一個文化落腳的地方,每一個引領學習的所在,社教人如同一陣微風,傳送希望的種子。社教人在六十年裡寫下的一頁頁篇章,也見證了臺灣人文精神建立及普及的歷程。社會教育所涵蓋的層面多元且豐富,與不同的時空相遇,激盪出各種各樣的可能。本次活動邀請本系師生、關注社會教育的影像工作者,以及對本活動有興趣者,一同參與社教一甲子 「影」響一輩子微電影徵件比賽。
二、主題
以「社教系60週年」為主要概念,透過影像記錄或創作,呈現一甲子的時空裡,社會教育在臺灣的足跡,或者想像未來的各種可能。
三、徵件
即日起至104430()截止。
其餘詳洽師大社教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