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廣告系2015畢業展

-多屏風雲,讓你帶回香港來回機票吧!
文/周彥慶  攝影/周彥慶   【2015/3/27】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26屆畢業展-多屏風雲,將於3月27(五)至3月29(日),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六樓文化館盛大舉行。每年文大廣告系畢業展主題皆因應時代趨勢與潮流前進,展現出廣告人的媒體素養及高度靈敏

近年來多屏幕的崛起,人們不再只專注單一屏幕的使用與依賴。因此,文大廣告今年欲傳遞「掌握多樣屏幕、展現風潮,必定能叱吒風雲」 的3C使用概念。結合現代人廣泛使用「多屏」裝置的新生活型態,運用屏幕之間的傳遞訊息、流通資訊,使每個人都能最即時且最便利,準確接受到所愛之人的關心與問候。

而在今年文大廣告系畢業展的合作廠商包含: 台灣歐德系統傢俱、維他露御茶園、黑松沙士、黑松FIN、晶碩光學、Safeway數位保險套、台灣電力公司、摩利數位、愛之味、八仙育樂集團,等各大品牌企業。
另外展區內更包含向三位廣告人致敬的台灣廣告史研究中心、以及集結心血撰寫論文寫作的論文組、個人獨立創作的個人創作組、以及整合籌備畢業展的畢業展籌備組。展現學生的多樣特色與寶貴結晶。

以為學生的畢業展只是單調、無趣、空洞的展覽嗎?那文大廣告系的畢業展一定會顛覆你的刻板印象,不僅有豐富、精彩的表演,今年畢業展抽獎獎品包括:霓靜思洗臉機、UNT光療機…等,最大獎更為「中華航空香港來回機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點空下3月28、29日,一起來「多屏風雲」 抱走滿滿獎品!

「多屏風雲」特別報導:
研發處橘子特報粉絲團

新聞影音:

點閱人次:381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