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安受害人抗議壹週刊未經查證之不實報導」聲明稿

轉移焦點亦無法掩飾詐欺及販售違規產品之實,請檢調嚴懲
一、       本案與楊又穎被霸凌事件完全不同,不能倒果為因,成立「靠北螞痢庵」之成員,幾乎都為美魔女保養品之受害者,與cindy楊情況完全不同。

二、       張元培夫妻指稱之霸凌者,幾乎都是購買其產品之消費者,曾經懇求售後服務及解答,反而慘遭霸凌為卡到陰、腦殘等等。

三、       我們認為陳谷蒨的流產與我們成立抗議臉書粉絲頁無關,證據顯示1/7日說想辦法懷孕,1/24說準備要懷孕,3/20說已小產養身中,但被抓包3/10日人在廣州打卡,期間到處趴趴走。若依診斷書載流產日為3/6,似乎不符合過期流產術後應休息2週,且資料中亦有說明,研究結果還顯示,人工授精受孕的女性懷孕早期流產率遠遠高出普通孕婦。且本案正式記者會爆發日期是3/17,已是其流產日11天之後,此時衛生局及檢調才開始動作,硬要說是遭網路霸凌而流產似乎有些牽強。 (請見附件圖檔)

四、       陳谷蒨說曾經三次想輕生,此說法也令人存疑,在瑪麗安粉絲頁中,常見其發表言論,也未見有任何輕生字樣,不像cindy楊,反而常見其用愈鬥愈勇之字眼形容其心境。.

五、       附件為美魔安受害人提供圖檔證明,瑪麗安霸凌消費者在先,霸凌文字包含消費者「連自己養的狗都不如」「賤」「腦癌」等,受害人遭受瑪麗安霸凌期間有多人遭受到心理折磨。

六、       美魔安受害人曾投訴壹周刊後回應後上層拒絕報導,現該刊偏離「夫妻詐欺」主題之不實報導由誰主筆?除抗議未善盡媒體平衡報導之責任,該周刊應有自清門戶之需要。

台北市衛生局最新資料顯示,截至104424日已有11件產品檢驗完成,其中2件產品檢出含藥成份,惟未申請含藥化粧品許可證,已移請檢調進行查察,另9件檢驗,標示不符規定,違規率高達100%,另有46件產品檢驗中。

自救會亦會向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陳情,要求衛生局了解中山醫院流產證明書之真偽。

3月時老師跟我聊天還說自己沒有懷孕希望有個寶寶,轉眼間沒幾天馬上變流產,唉…我只想離你們兩夫妻越遠越好,我連靠北你們都不想,你們身邊充滿著負面能量,我已經找不到可以信任的話了,太恐怖了

壹周刊發布這篇新聞有先去了解真實情況嗎?事實根本是這位阿姨先在社團內言語霸凌客人,還公然罵別人"腦癌",他才是霸凌的始祖,為什麼週刊不先經過查證再報導呢?

這個商家被檢驗的東西有多少不合格,為什麼蘋果壹週刊都不去追查...今天產品全合格,銷售都沒問題...然後被黑被霸凌,我就在他門家店門口下跪3天跟大家道歉...如果沒有勒,你張元培敢不敢出面解決? 2次協調會是怎樣耍大家的,壹大人啊,明查! 藉由往生者的名義搞這種新聞,妳們真太沒修尺心了!

張先生,不要混淆視聽說話顛三倒四...今天你們公司的產品有問題不好好解決,老用奇怪的方法塘塞客人...現在又逼客人不能表達意見! 說天然假的,說沒防腐劑假的...錢都被你騙走了還要隱忍你這些事,你們太離譜了....

想藉著這陣子霸凌的風向漂白偽裝成受害者,請問兩位"良心”羞恥心“這幾個字會寫嗎?

看不懂你憑什麼消費楊又穎? 為什麼要消費死者,楊受了莫須有的栽贓.
相對你呢? 騙了一堆人的錢,有人在網路上問你你就告這些人...你裝什麼被害人啊? 你把錢賠了再說吧,搞詐欺手路也細一點好不好...

Sophie Chan 還是請記者在作新聞時多加查証好嗎,這位陳小姐才是在網路上霸凌網友的始祖,她霸凌的對象不止是其產品的消費者,連一些無辜的網友或代購和她一樣產品的人都不能幸免,所有霸凌的証據不是這對夫妻刪除了就可否認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只是他們說謊說的這麼自然也讓我開了眼界,貴雜誌作了這篇背離事實的報導,對消費者才是凌遲,也讓我對貴社另眼相看了!
ps 一個素人會有靠北專頁,其來有自,絕對不會是憑空捏造,他們營運手法就如同頂新丶胖達人,稱產品成分天然,自己的研發團隊硏發、有經過百人人體實驗丶原料由歐洲進口,最後被揭發是貨不對辦,不僅不天然,連製造商都作假,產品有問題不處理,只會說謊、公審丶謾駡丶恐嚇消費者丶對消費者提告,消費者求助無門,這才是真正問題的所在,而會有這個專頁的產生,是因為消費者已尋求正常管道申訴,而得不到應有的回應,又害怕提出產品問題反被告,不得已的下策!根本和貴社用的霸凌兩字完全不符,如果當初貴社也譴責頂新的黑心油,胖達人的假天然,那針對這個已進入司法程序的案件,為何有不同的見解丶雙重標準,如果這些消費者提出疑慮丶皮膚受傷要求業者處理,這樣就是霸凌,那貴雜誌所有揭弊的報導也是霸凌嗎?這篇報導誤導了讀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