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林右昌市長下令拆 除基隆市政府所屬學校、機關所樹立之蔣介石銅像


一、發採訪通知人:台灣民族黨主席蔡金龍、代理祕書長張春榮。908台灣國運動組織總會長黄慶林、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献極、台灣大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楊緒東、台灣 民族同盟總召集人劉重義、台灣國籍宣示促進會召集人高金郎、台灣幸福國家連線總召集人紀文清、獨臺新社社長賴 芳徵、台灣人民公平陣線召集人曾文聖。
二、採訪時間:527日上午1100
三、採訪地點:基隆市義一路1號 基隆市政府大門前
四、採訪事由:本土社團負責人、幹部特請林右昌市長下令全面拆除,基隆市政府所屬學校、機關所樹立之蔣 介石銅像記者會活動。
五、說明
1、因蔣介石是發動「二二八 對台灣人民民族大屠殺」殘害台灣社會菁英的元兇、剝奪台灣人民基本人權、掠奪台灣社會源資、對台灣人施行民族迫害的外來獨裁統治 者。因此蔣介石是一個外來殘暴極權統治者,絕對不是什麼偉人,若是偉人就不會逃亡到台灣小島來,但是泛藍之統治集團將他塑造成為 一代偉人。泛藍統治集團並在台灣的各學校、機關等公共空間裡,充斥非法樹立蔣介石之銅像,如此是對台灣人民一種的「民族重大之公 然侮辱」。
2、台灣民族黨為實施轉型正 義,替台灣人民討回公道,恢復台灣民族之尊嚴,由第二任主席蔡金龍在本年210日,發函給行政院及內政部等機關,要求其移除樹立在台灣各學校、機 關等之蔣介石銅像。內政部在今年33日回函給台灣民族黨,表示 各地樹立之蔣介石銅像存廢事宜,宜由該學校、機關等自行決定,有內政部給予台灣民族黨函為證。
3台南市長賴清德在本年3間下令, 將台南市所屬13所學校所樹立之蔣介石銅像 全部拆除,台灣民族黨主席蔡金龍,自本年43日開始至54止,會同多個本土社團人 士到台中、彰化、雲林、嘉義等縣、市,召開記者會請各該縣、市政府首長,下令將其政府所屬 學校、機關所樹立蔣介石銅像拆除。各該縣、市政府均表示會拆除蔣介石銅像,最值得肯定的是嘉義市長凃醒哲,在本年429日早晨快速的將位於嘉義市 中正公園,所樹立之蔣介石銅像拆除。因此本土社團負責人有台灣民族黨主席蔡金龍、代理祕書長張春榮、908台灣國運動組織總會長黃慶林、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献極、台灣大地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楊绪東 、台灣民族同盟總召集人劉重義、台灣國籍宣示促進會召集人高金郎、台灣幸福國家連線總召集人紀文清、獨臺新社 社長賴芳徵、台灣台灣人民公平線召集人曾文聖等人,認為受台灣人民大力支持當選之林右昌市長,也應該效 法賴清德、凃醒哲之作法,下令拆除基隆市政府所屬全部學校、機關等公共空間所樹立之蔣介石銅像,如此才能符合台灣人民之期待。
為此本土社團負責人有蔡金龍、張春榮、黄慶林、王献極、楊绪東、劉重義、高金郎、紀文清、賴芳徵、曾文 聖等人,在本年527日上午1100時於基隆市義一路1號,基隆市政府大門前,召開記者會請林右昌市長能下令將基隆市政府所屬各學校、機 關等所樹立之蔣介石銅像全部拆除。
請諸位媒體女士、先生們能準時到埸採訪,我們當場備有更詳細之新聞稿供大家做報導之參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