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昌議員更正中時記者張立勳

2015-05-23╱中國時報╱第A4版╱政治綜合╱張立勳、孟祥傑、謝幸恩、曾百村、湯雅雯
「沒人知道他是什麼東東」 黃國昌空降選立委 綠營圍剿
  中研院研究員黃國昌傳出有意從北市港湖區、新北汐止區「挑選區選立委」,遭北市民進黨議員李建昌怒嗆,「不要以為你是老大、很大尾」,真正進入地方沒多少人認識,質疑黃根本是國民黨派去「搞倒民進黨爭取國會過半」的人。民進黨新北市最資深議員陳永福表示,人在做,選民都在看,「建議他(黃國昌)真想為大眾服務,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

  李建昌強烈質疑黃國昌參選動機。他說,黃國昌表態想選兩個選區,無論是汐止區在地議員沈發惠或周雅玲,或港湖區民進黨議員,從未看見黃國昌走入基層拜訪任何人,「擺出這樣的姿態,簡直就是國民黨派來搞倒在野國會過半!」

  李建昌說,黃國昌在關鍵區域「一來一回」,分明想漁翁得利,但選舉沒那麼簡單,想選舉就要到「凡間」,不該空有口號。

  李建昌說,黃國昌說想選汐止區立委,但當地包括平溪、瑞芳及萬里等區域,「沒人知道黃國昌是什麼東東」;且有意再戰立委的沈發惠也穩定領先,不解黃國昌為何硬糾結在汐止。(註:該版編輯鄭浩、責任副總編輯白德華)
李建昌議員致中國時報記者張立勳:
昨日我接受你的電訪,是敬重你的職業,今日的呈現竟是完全180度的扭曲。
我沒有質疑黄國昌的參選動機!
我也沒說過黄國昌是國民黨派來要使民進黨國會不過半的!
我也沒傲慢到稱人家是什麼東東!

甚至於,我表達在DPP於港湖區未有徵召人選,歡迎黄國昌到此區参選的的優越條件。
張立勳先生,我敬重你的職業,但你、你們的綜合報導這樣搞!未免作賤了你的工作、你的人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