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睡的很好、人民痛苦難眠


馬英九執政成績慘不忍睹
卻仍自我感覺良好!恬不知恥!



(本報訊)馬英九執政剩一年,台聯黨團發函請各部會提供第二任總統執政三年,有哪些政策令國人有感?哪些政策飽受批評、令國人不滿而極須修正改善?未來一年任期,最須優先推動的政策?共函請51個單位回覆,有22個單位竟認為所推動之政策,並無不當遭批評之處,或沒有回覆政策被批評的內容,更有單位竟將飽受批評的政策當成有感政績!台聯黨團表示,馬執政團隊不僅無能、敗家,竟還恬不知恥!

物價指數(CPI)去年平均與2011年相比,漲3.97%,而2011年至2014年三年平均失業率為4.12%平均經濟成長率僅2.67%,平均薪資成長率3.74%基本工資僅調升2.63%,平均每人負債增加20萬,薪資水準倒退到15年前。
若要檢視執政七年的成績,更是慘不忍睹,去年與2008年物價指(CPI)相比,漲5.54%,七年平均失業率4.56%平均經濟成長率3.05%,執政七年比民進黨執政八年舉債增加4千億!每人一出生「負債一桶金」!總召賴振昌表示,為什麼馬英九昨天只拿一個貧富差距的數據?因為馬英九執政之下的經濟指標數據,沒有一個能端上檯面!搞得「民不聊生、怨聲四起」!馬英九執政之下,才真的是哀鴻遍野!這樣的執政成績,馬總統還是「睡的很好」嗎?
台聯黨團函請51個單位回覆執政三年,推動哪些令國人有感政績?以及極須改善或遭國人批評之政策?以及未來一年最須推動的政策?竟有22個單位自認執行業務及推動政策並無不當之處,包括:國防部、財政部、經濟部、陸委會等,施政不得民心之處可說是「磬竹難書」,教育部更是離譜,竟然把備受評批的12年國教當成有感政績!賴振昌表示,洪仲丘案、阿帕契案,不就是國防部遭千夫所指之事嗎?證所稅不就是財政部錯誤政策的傑作嗎?油電雙漲造成的物價波動,不就是經濟部飽受批評之處嗎?箱服貿不就是陸委會引發眾怒的原因嗎?12年國教及課綱微調不就是教育部引發民怨的地方嗎?馬英九執政不得民心,就是因為不僅政策與民意背道而馳,而且行政單位竟麻木的不知民意為何?把台灣變的生靈塗炭,竟還自我感覺良好的說「作了對人民有益的事,睡的很好」!真的是恬不知恥!
行政單位不僅不知民意反彈為何?竟還把錯誤政策當成政績!除教育部把12年國教外,台電與國營會竟把電價超收盈餘,每戶退費8元當成政績!五揚高架當時延誤通車,飽受批評!交通部竟把它當成有感政績!賴振昌表示,馬政府最可悲之處,就是把「錯誤政策」當成「政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