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醫院收治八仙樂園粉塵氣爆傷患6/30最新狀況


醫院再擴大醫療團隊  家屬持收據可退費 

(本報訊)八仙樂園粉塵氣爆意外發生迄今,亞東醫院收治的重症病人情況大有進步,經營養科評估,已有住加護病房的重症傷患可經口進食亞東醫院在意外發生後即成立「八仙傷患跨團隊醫療小組」,由朱樹勳院長親自領軍,每日下午四點召集近30位主治醫師及相關主管,逐一簡報當天每位傷患病情,並以line「八仙傷患跨團隊醫療群組」,隨時橫向溝通。

    亞東醫院今日繼續擴大醫療團隊,依照傷患實際需要,陸續會診胸腔內科、復健科、耳鼻喉科、眼科、身心科。預計近日內要擴大到對家屬的心理療癒

    新北市政府也在亞東醫院設立24小時的服務據點,提供法律諮詢和各項協助的說明(洽詢:02-8966-7000#1277)。另外,在意外發生之後的醫療收據,包括轉院的救護車費用,都可拿來醫院申請退費,請民眾把握權益。



以下為傷患6/30最新狀況--
亞東醫院目前收治傷患:20人
嚴重度:14人重度,6人輕度

        14位重度病人住加護病房和燒燙傷病房,目前仍有生命危險,其中三人傷燙傷面積超過70%,屬極度危險。
        另外6人傷勢較輕,但仍要防範傷口感染。
亞東醫療團隊:內、外科加護病房、傷燙傷病房、整形外科、一般外科、胸腔外科、胸腔內科、身心科、眼科、麻醉科、神經內科、復健科、耳鼻喉科、新陳代謝科、營養科、藥學部、社工室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