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昆輝痛斥國民黨破壞誠信,修憲一事無成



呼籲選民明年選舉,讓國民黨永遠消失!

(本報訊)針對修憲議題,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痛斥國民黨破壞誠信,修憲一事無成,再次證明國民黨是個沒有信用、欺騙人民,和人民作對的政黨,呼籲選民在明年選舉,讓國民黨永遠消失。

黃昆輝指出,朱立倫呼籲朝野共同放棄成見,以民意為依歸,此話是在自打嘴巴,國民黨忽視民意,硬要將「降低投票年齡為18歲,綁不在籍投票」,以及將「降低政黨門檻為百分之三,綁閣揆同意權」,導致朝野協商破局,他痛斥國民黨破壞誠信」、欺騙人民!

黃昆輝說,每一個修憲案都應該逐案討論,逐條訴諸公民複決來表達意見,因此國民黨應個別處理具共識的修憲案,不該硬採包裹表決的方式。他說,憲法是用以保障人民權益的最高依據,此次的修憲案是從人民權益出發,但國民黨只顧政黨利益,只關心明年大選,為了一黨之私而誤了台灣的未來、剝奪人民修憲的權益。

黃昆輝說,民間團體這兩天在立法院外面靜坐、抗議,要的就是希望這會期修憲案順利通過,明年總統大選可以合併修憲公投,目前卻因為國民黨一黨之私,而讓修憲案無法於此會期順利三讀通過,他痛斥國民黨是個自私、沒有信用的政黨,並呼籲選民在明年選舉,讓國民黨永遠消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