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批「一中同表」居心叵測

  
黃昆輝籲選民 將國民黨掃入歷史垃圾堆
 
(本報訊)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痛批國民黨走向新黨化,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洪秀柱提出「一中同表」、還有什麼「九二共識」加強版,就是要台灣鎖入「一個中國」,他批評洪秀柱說什麼要中國承認「中華民國」,那不是搞「兩個中國」?中國不是已經表態不會接受「兩個中國」了嗎?洪秀柱明知中國的態度,故意拿「中華民國」蒙騙台灣人民,讓台灣人誤以為中國有接受「中華民國」的空間,這不是癡人說夢,就是居心叵測。
 
黃昆輝今天參加台聯在台南永康區舉辦的「反併吞 顧台灣」宣講會,他在現場火力強大批評洪秀柱已經將國民黨帶向新黨化,今年正是國民黨崩盤的時刻,台灣人民會用選票將國民黨掃入歷史的垃圾堆。
 
黃昆輝說,國民黨提名急統派洪秀柱,違反了絕大多數台灣人民的意志,註定了明年大選慘敗、崩盤的結局,他呼籲台灣人民要讓國民黨一次大敗,之後20年站不起來,台灣才有希望,台灣的政局才能改觀,出現認同本土的執政黨和在野黨,擺脫朝野藍綠對立的格局。他呼籲選民支持最有台灣心、最捍衛台灣主權的台聯,讓李前總統「本土兩大政黨」的理想早日實現。
 
他痛批,「九二共識」本來就是馬英九造假搞出來的,現在洪秀柱還嫌不夠,還要「加強版」,就是企圖加速統一的進程,用「和平協議」充當香港的基本法,框架住台灣。他指出,洪秀柱講得一副冠冕堂皇,骨子裡其實就是「中國統一」,他諷刺說,難道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統一「中華民國」,而是「中華民國」統一「中華人民共和國」?說什麼中國要「承認」中華民國,這是自欺欺人,洪秀柱應該去中國「各表」,去中國表態要求承認「中華民國」,這才是真膽識,不要在台灣喊給台灣人聽壯膽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