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友邦人壽榮獲保險信望愛獎三項優選之肯定


圖:AIA友邦人壽行銷長李建宏(右)接受副總統吳敦義先生頒發「保險信望愛獎」.

『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整合傳播獎』 暨『最佳商品創意獎』 
傳遞「真生活  真夥伴」品牌精神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一向致力於「長期儲蓄」與「保障」保險核心價值的AIA友邦人壽,於2015年「保險信望愛獎」頒獎典禮中,獲『最佳社會責任獎』、『最佳整合傳播獎』 暨『最佳商品創意獎』三獎項之優選肯定。

AIA友邦人壽總經理侯文成表示:「我們深感榮幸提報的作品能獲得評審的青睞。『最佳社會責任獎』代表我們於深耕台灣市場外,透過關懷環境與弱勢孩童的各項公益活動,致力為所服務的社區締造更佳的生活素質;『最佳整合傳播獎』,展現出友邦靈活利用社群媒體與活動網站等宣傳平臺,以真夥伴之姿,陪伴年輕人一同面對人生挑戰;而『最佳商品創意獎』則代表友邦對客戶需求的瞭解,產品不僅貼近保戶對保險保障的需求,更能傳遞友邦『愛與責任』的理念。」

AIA友邦人壽透過珍惜海洋環境的「守護台灣真海岸」與關懷弱勢孩童的「送你一份愛的禮物」兩專案,獲得『最佳社會責任獎』優選之肯定。AIA友邦人壽為落實「Healthy Living健康生活」的觀念,從「土地與弱勢孩童」這樣的關懷角度,推出一系列公益活動,讓參加者皆能透過體認,產生感動,進而產生感激與守護之意。

秉持「真生活 真夥伴」的品牌精神,AIA友邦人壽以「Stand by Youth放手去夢  未來由我」專案獲得『最佳整合傳播獎』優選,以真人真事微電影取得年輕人的共鳴,並根據年輕族群為重度手機使用者及樂於分享的特性,聚焦於活動網站與社群媒體的擴散,加上專案期間電視、雜誌與看板廣告的訊息包圍,具體傳達友邦人壽對於年輕世代的了解、肯定與支持。

獲得『最佳商品創意獎』優選之「友邦人壽愛無憂加倍防癌保險」商品,跳脫傳統防癌險限制治療項目及分次理賠的商品設計概念,不分項逐次按保險金額的百分比例賠付,只要保戶一旦罹患癌症,即可一次申請整筆保險金,如果罹患的是鼻咽癌、肺癌或子宮頸癌等國人常見的特定癌症,再多50%的保險金,補足保戶荷包銀彈,有能力與財力馬上選擇最新、最好的治療方式;另外,符合條件者,還可按月領取癌症照護保險金,最長領取36個月,作為補貼療程期間的營養補給花費、日常照護費,以及衡平收入減少或中斷的家庭經濟損害之用,真正發揮「愛無憂」的功效。

友邦人壽以優質的保險商品及服務,提供客戶保障和長期儲蓄的保險規劃,協助客戶實現「愛與責任」的承諾。截至2014年,AIA友邦人壽連續九年獲得金管會「提高國人保險保障方案」績效優良獎勵之保險公司。深耕台灣,2015年獲得台灣保險卓越獎之『人才培訓專案企劃卓越獎』與『公益關懷專案企劃卓越獎』兩項殊榮、2014年獲得現代保險雜誌「保險品質獎」、第68屆「優良外商」金商獎、20137月台灣保險卓越獎之「外商保險分公司卓越獎」;並致力於推動「健康生活」的企業公益理念, 克盡企業公民的責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立法院總務處長由周傑升任,引發一連串的人事異動(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