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九三閱兵,黃昆輝:馬玩兩套標準, 教訓阿輝伯給中國看!


(本報訊)針對連戰將前往中國出席九三大閱兵一事,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站立者)今日出席台聯苗栗「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時表示,中國扭曲歷史、還有一千六百顆飛彈對準台灣,連戰行徑實在令人不解,精神錯亂至此!日前李前總統就史實所作論述,國民黨府院黨砲火全開,現在對連戰唱和中國扭曲歷史,怎麼都沒聽到聲音?顯然大玩兩套標準,要教訓李前總統給中國看!黃昆輝說,馬英九上任以來親中、媚中、投中、降中,當然約束不了國民黨黨員,現在連戰去中國閱兵,才是出賣台灣、傷害人民及作踐自己的真實寫照,馬英九才應該出來跟國人道歉!

黃昆輝說,以最近引發爭議毛澤東參加《開羅宣言》電影來說,毛澤東有去參加開羅會議嗎?請問那在旁邊站的是宋美齡嗎?中國根本是扭曲歷史,歷史不是「任人打扮的姑娘」,更不是為政治服務,國民黨黨員去參加中國閱兵慶典,就是編造歷史的共犯! 黃昆輝表示,中國始終沒放棄武力對台,從來不是友善的鄰居,近年來國民黨退休將領卻紛紛否定昨日的自己,前往「朝聖」者不計其數。現有連戰等輩所為,馬英九如何對得起國民黨的先賢先烈們? 黃昆輝說,馬英九對李前總統發了瘋似的胡亂攻擊,卻對連戰所為淡化處理,總統府僅發表聲明強調陸委會的聲明立場,大玩兩套標準,顯然就是對李前總統的政治追殺,而這一切就是為了表現給中國看!馬英九才是真正出賣台灣、傷害人民及作踐自己的人,應該出來跟國人道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