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平險 秋節與雙十連假國內外旅遊必備



利用具自動調高保額的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強化突發醫療保障

(數位網路報台北訊)中秋節與雙十節連假即將到來,許多民眾開始安排國內外旅遊行程。出門旅遊,最怕突發意外傷害或身體疾病來掃興,AIA友邦人壽提醒有旅遊計畫的民眾,無論國內外旅遊地,務必投保足額的保障,利用旅平險及附加的傷害醫療險來加強旅遊期間的保障;若是出國旅遊,更可加保具有自動調高疾病醫療保險金額度的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強化突發的醫療保障。

投保旅行平安險時,民眾要謹記三要:國內外旅遊都要保、保障範圍要完整、保額要充足。對於國外旅遊的消費者,建議不要單靠刷卡贈送的旅平險,最好自行再投保旅平險,才能享有充足保障。以「友邦人壽樂遊保旅行平安保險」為例,保障額度最高可到2,000萬元,投保期間最高180天,可協助民眾增加國內外旅行時的意外風險之保障強度。如果要再強化意外保障,可附加「友邦人壽樂遊保旅行平安保險傷害醫療保險給付附加條款」;而不同旅遊國有不同的醫療費用水準,針對海外突發疾病醫療的部分,附加具自動調高疾病醫療保險金限額機制的「友邦人壽海外突發疾病醫療健康保險附加條款」,可在特定地區加倍提高疾病醫療保險金限額,美加與歐洲地區最高可達3倍,日本、紐澳地區為1.5倍,讓保戶出國旅行可以享有更安心的保障。

為了提供更快速與方便的旅平險投保服務,AIA友邦人壽特推出「樂遊保」專案,只要免費申請加入「樂遊保」專案會員,透過電話即可由友邦人壽服務專員協助進行投保資料確認,線上完成旅平險投保服務,且主會員(需年滿20足歲)及附屬會員(配偶/直系親屬)皆可享20%保費折扣,最晚出發前2小時來電,線上刷卡付費即可完成投保程序。

AIA友邦人壽指出,國人出國旅遊習慣使用信用卡支付團費,儘管有提供旅平險作為保障,但卡別不同保障內容也不大相同,且多數刷卡贈送的旅平險往往僅限持卡者本人,保障範圍也限制於飛行期間的意外保障,並非全程旅遊保障。保險公司提供的全面完善旅行平安險,才能使民眾及一同出遊的親友享有旅遊全程保障。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