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銀行新永和分行隆重開業


圖:開幕剪綵左至右
林俊良(國內營運部經理)、吳振昌(工會理事長)、魏江霖(副總)、蕭長瑞(總經理)、林德福(立委)、謝娟娟(副總)、陳慶瑞(不動產部經理)、陳碧玟(新永和分行經理)

(數位網路報記者陳漢墀台北報導)

臺灣銀行1026日於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97號成立「新永和分行」,該行總經理蕭長瑞出席主持儀式。
   該行與永和地區有深厚淵源,實際上在永和區已耕耘40餘年。該行於民國60年即已在永和路一段提供該地區民眾各項金融服務,後因大樓鑑定「有安全疑慮應拆除重建」,並因當地未能找到適合之行舍遷移,不得不於2013年3月遷至中和區。不過,該行並未停止於永和地區續設據點之規劃,且本地民眾及客戶對臺銀重返設點之需求甚為殷切;今日,臺灣銀行果真不負眾望,於永和區覓得座落仁愛路仁愛101大樓嶄新行舍,並以「新永和分行」之新姿態、新企圖回至永和提供服務。
    蕭總經理於致詞中表示,臺銀因應BANK3.0數位金融環境,針對金管會第一階段開放線上申辦之12項金融服務已完成10項,成果斐然。在BANK3.0數位金融環境下實體據點應朝向精簡,但因永和人口多,特別是公教人員較其他地區多,故臺銀仍排除萬難在永和地區重新成立「新永和分行」。
    「新永和分行」是一個小而美的分行,由分行名稱就能瞭解其成立意義非凡,且在硬體及軟體上都和前永和分行不一樣;該行期盼藉由臺銀在數位金融方面的努力成果能吸引永和地區鄉親們及年輕族群市場。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花旗証券徐恭穎,罰停業3個月

立委離婚,妻愛兩子

數學老師製作的謎語